也许我是一个笨蛋所以我才会选择离开也许你也是个笨蛋所以才会让我离开——by希下了课,和弥雅约好去逛街的(注:弥雅就是露久美啦~我记得我提到过哦~),雪站在宿舍门口,等着姗姗来迟的弥雅。已经几天了吧?有三四个月了吧?都没有和那个‘丫头’联系过……待会见面的时候准少不了一顿臭骂吧?其实,也不是故意的。最近,都在忙别的事情。所以没有给她(他)打电话。而且,其实,也没有什么话好说的。还有,她(他)也没有来电话。他,应该也很忙吧?是在忙什么呢?男扮女装?还是在他招待那个喜欢把他打扮成女生的母亲?我在等了1个小时35分钟05秒钟的时候,决定给弥雅打个电话。可就在我拿出电话的一刹那的时候被人叫住了。“请问,你认识露久美吗?”一个身材修长的男人向雪走过来。“呃?”在这个流行普通话的国家,看到一个满嘴英文的小子向你问人,你第一个做出的反应是什么?惊讶?恐慌?还是平静?“对不起,我是说,你认识露久美吗?”他又用中文说了一遍。“其实你说英文我就懂的。”我笑笑,“不过露久美好像在她家里呢!。”奇怪了,露久美,也就是弥雅,和眼前这个男生有什么关系啊?难不成弥雅男扮女装把这个小子勾引到了?“谢谢,你叫什么名字?”他略带腼腆地微微一笑。我对这样的笑容最没抵抗力了,不由也回一笑,“我叫工藤希。”我无所谓的笑笑,这个男生是我喜欢的性格,但不是我的菜~可惜了啊……“我叫abner。”他又笑笑,只不过没有了刚开始的腼腆。天啊!我终于知道弥雅为什么要男扮女装了!面对如此优秀、耀眼的男生,怎么可能不吸引你的注意力呢?或感到自卑呢?不过弥雅也蛮帅的,呵呵。“你也是帝丹高中的吧?”abner问道。“啊?哦……嗯。”我稀里糊涂的应了一声。“呵呵……”abner看着我的表情变化,不由得笑出了声。“你笑什么?”我有些不满,竟被第一次见面的男生取笑,真是的!一点也不好笑!还是弥雅或哥哥好玩点!嗯!(作者:他们什么时候变成好玩的了?希:用得着你管啊?!)“你的表情很会变诶!我从来没见过表情这么快变的人!”他坦诚地说道。“哈?什么?!!”我这才意识到自己的臭样。“那个,再……再见。”我风一般地跑走了。这个女生,好像和二哥有什么关系吧?好像很有趣呢!。……==============================================================================================大家猜到了吗?abner是弥雅,我们的三号男主的弟弟哦~事情好像会变得很有趣呢!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
相邻推荐:穿成星际废雌,捡漏SSS级兽夫赢麻了 我的系统里住着一个疯批大美女 60萌宝小医仙,七个总裁宠上天 末世第十年,我靠净化重建家园 大秦神探:我要封侯 王者之开局加入长城守卫军 孽骨温柔 综漫之夜的美型后宫 律政先锋:这个律师正的发邪! 待春度 末世第十年,我靠净化重建家园 斗破之万兽沸腾 斗罗之神级反派 让你振兴家族,你竟然给我量产女帝? 杂役魔修 这个男人明明超强却不肯通关 灌篮之教练传奇 时总别作了,夫人携崽改嫁了 网王之绝对封闭 十号